风声是风声的风声

六经责我开生面,七尺从天乞活埋。

李简同人生子预警(完)

“你还敢来?!”

简隋林不敢看李玉的眼睛,他仍旧嫉妒李玉可以拥有简隋英全部的爱,但是他却对不起他们。

他知道自己有错。

他差点害死了自己的亲侄女,他让简隋英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原谅他。

他亲手断送了自己的希望。

他一无所有。

他只想远远的看着他哥,只是看着,如果他哥过得很好,他就知足了。

他念及此,想低头自嘲笑一下,怎么刚开始没想明白呢?怎么当时就没控制住自己,怎么就伤害了他呢?

但是李玉瞪着他。

“李玉,”简隋林不去看他,“是我对不起我哥。”

从前种种在李玉脑子里过了一遍,简隋英被绑架,简隋英被赶出公司,简隋英早产满地是血……

他给了简隋林一拳。

前国家二级运动员结结实实的一拳可不轻,简隋林当即就眼前发黑鼻血横流。

李玉举起拳头还欲再打,却被叫住。

“李玉!”简隋英从车里下来。

“简哥你怎么下来了?”

“哥!”简隋林一看见简隋英就有点激动,李玉看他激动就又给了他一拳。

简隋林倒在地上。

“哥……”

“我就是来看看你——我对不起你。”

“你放心,我以后再也不会来了。”

你放心,我以后再也不会来了。

我不能爱你了。

我不配爱你了。

简隋英在车边冲着李玉:“李老二,他那么害你闺女,你把他狠狠地揍一顿,别死了别残了就成!”

李玉:“好嘞!”

简隋林:“……?!啊——!”

敢惹他简隋英,他忍简隋林很久了。

简隋林把他绑起来上了,简隋林把他从他经营了那么些年的公司里面赶出来,简隋林勒他的肚子害得他早产,他都顾忌着他爸和简家,没有下狠手报复,这次他连闺女都有了,他简家有后了,他怕什么,那肯定得连本带利讨回来啊。

以后,简隋英就可以无忧无虑的去爱他的心肝小玉玉和大宝贝闺女了。

(完)

对不住是我太水了是我烂尾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人<

评论(6)

热度(3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