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是风声的风声

六经责我开生面,七尺从天乞活埋。

妹叔同人生子预警1

“所以,哥,正正真是你生的?”

“啊,不然呢?我舍得让我秀秀老婆生孩子吗?”

赵锦辛不禁啧啧称奇,他只知道邵群爱李程秀,就是没想到,邵群会那么爱李程秀,连孩子都愿意给他生。

“那哥,你身体还好吗?”

“挺好的,你嫂子每天变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一说到程秀,大鹅,啊不,邵群就来劲了,“你不知道现在程秀多爱我,现在我在家里称老三,就没人敢称老二!”

赵锦辛:“……那老大是谁?”

邵群骄傲极了:“当然是我秀秀老婆。”

赵锦辛:“……”

哥你真牛逼。

“哥,那我和黎叔叔周末去看你吧,之前因为表姐他们去你家吃饭,我就还没见过正正呢。”

“你可以来,姓黎的不可以。”

小羊垂头丧气:“为什么?”

这时候抱着正正的程秀路过,听到邵群在打视频,顺口问了一句:“黎大哥什么不可以?”

赵锦辛听见了,一下子来劲了:“嫂子好!嫂子照顾我哥和正正辛苦啦!”

李程秀凑过去打了个招呼:“锦辛好。”

“啊,之前在朋友圈见我哥发正正的照片啦,嗷正正好可爱啊。”

李程秀很高兴:“嗯!”

他把正正抱的离镜头近了点,好让赵锦辛看清楚。

赵锦辛趁热打铁:“嫂子,我和黎叔叔周末去看你们吧,我也好想抱抱正正啊。”

李程秀一口答应下来:“好,我和,邵群,在家等你们。”

“好嘞就这么说定啦!嫂子周末见!”然后快乐的小羊趁大鹅不注意pia地挂掉了视频电话。

邵群:“……”

我说什么了吗?

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的意见重要吗?

我是谁我在哪?

我不是在家里地位挺高排行老二吗?

“程秀……”大鹅委屈。

“邵群,”李程秀亲了亲邵群的额头,“锦辛,和黎大哥,都是一片好心。”

“既然我老婆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允许他们过来吧。”

“嗯!”

“不过你只能做你和我还有锦辛爱吃的菜,不能做姓黎的爱吃的菜!”

李程秀:“……”

“哥我来啦!”赵锦辛敲门。

“卧槽这是什么!”邵群一打开门,怀里就被塞进去一个会扑棱翅膀的不明白色物体。

“买的鹅,黎叔叔说可以让程秀给你炖了补身体的。”赵锦辛献上一个大大的微笑,“我和黎叔叔在活禽市场上逛了好久呐,不过活禽市场真的挺乱的,我之前都没去过那里。”

邵群:“……赵锦辛你个赔钱货,老子谢谢你。”

“?哥你不喜欢吗?”

李程秀早就听见邵群去开门了,半天了还不见赵锦辛和黎朔进来,就从厨房探出头来看:“邵群,怎么,不让锦辛他们进来?”

邵群咬牙切齿,皮笑肉不笑:“进来吧。”

“好嘞哥!”

赵锦辛快乐地和黎朔进了邵群家门。

“嫂子嫂子,你看我和黎叔叔买了只大鹅,这个你能做吗?”赵锦辛指着邵群怀里那只大白鹅。

李程秀回答:“可以的,我之前,在一家饭店,招牌菜就是,铁锅炖大鹅。”

“太好啦!正正呢?嫂子你和我哥专心做饭我去帮你看着正正!”

“好。”李程秀去屋里把正正抱出来,刚刚是邵群在和正正玩。

“啊,真人比照片还可爱!”赵锦辛想接过来又不是太清楚怎么抱孩子,敢又不敢的样子。

“我来吧。”

“黎大哥。”

黎朔从李程秀手里接过正正,小心地抱在怀里。

邵群拎着鹅从门口走过来忽然看到这一幕,腾地炸了毛:“姓黎的你可抱好我儿子!”

“邵群。”

邵群偃旗息鼓。

媳妇都说话了,还能怎么样。

“黎大哥他,有分寸的。”

邵群宁死不屈:“最好是这样。”

然后他们去厨房做饭了。

“黎叔叔怎么会抱小孩的?黎叔叔是不是背着我抱过别的小孩?”锦辛噘嘴。

“我小时候抱过你,当然会抱小孩。”

“只抱过我吗?黎叔叔只抱过我吗?”

“只抱过你,不过现在也抱过正正了。”

赵锦辛愉快地在黎朔脸上亲了一口:“我好喜欢黎叔叔。”

邵群和李程秀在一起炖大鹅的时候,忽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悲哀,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一起吃饭的时候,那道他和程秀一起做的炖大鹅,他是一筷子都没碰。

黎朔好像挺喜欢正正的,一直抱着和李程秀说这说那。

邵群看黎朔和李程秀走的太近急得想嗷嗷叫但是又碍于李程秀不敢表现的太过不满。

晚上赵锦辛和黎朔开车回家。

赵锦辛坐在副驾驶:“黎叔叔,你喜欢正正吗?”

黎朔:“正正很可爱。”

赵锦辛:“黎叔叔想要小孩吗?”



写什么原创小说又没人看,写同人啊。

说邵正是邵群生的,是一个私设,具体可以看前文写的群秀生子。

终于轮到妹叔啦。可能会更得比较不定时,毕竟快期末考试了。


评论(19)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